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HR新闻
 
 
薪人薪事8 周年新品发布会,即将推出最新人效提升解决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5-23

  薪人薪事即将于5月26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以《Data X AI ——人效提升未来式》为主题,聚焦“AI技术如何驱动人力资源管理效能提升”等关键议题,推出最新人效提升解决方案。

  后疫情AI时代,共同探讨人效提升未来式

  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仍然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企业用工需求也变得更加复杂。抢夺及合理配置人才是考验 HR 能力的重点,如何协助老板决策、帮助业务快速复苏,是HR的关键挑战。另外在 AI 冲击下,人力资源行业面临新变革,HR们需要紧跟行业趋势、做好人力资源数智化实践,展现不被替代的价值。

  本次薪人薪事发布会将直面人力资源行业挑战,聚焦“ 2023人效提升突破口、人力资源最佳实战案例、业务先人一步复苏的关键方法”,探寻AI 冲击下,HR的新出路和人力资源行业的确定性未来。

  聚焦人效话题,重磅发布新一代HR SaaS产品

  在降本增效、AI冲击等环境下,人力资源管理即将迈入新的阶段。如何做好人力资本的管理和开发?如何读懂关键人效数据,参与关键决策?如何以战略目标为核心,给出定制化人效提升方案?

  薪人薪事8周年发布会汇聚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吴清军、36Kr HRVP、沃尔沃卡车中国HRVP 、杨国福集团首席战略官等10多位行业大咖,解读未来十年人资行业发展趋势、输出“人效提升实战”干货, 为从业者提供实践参考。

  届时,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将发布DataX AI 新一代HR SaaS产品,带来人效提升未来式。

  薪人薪事 HR 科学院将重磅首发《2023热门行业人效趋势白皮书》,揭秘热门行业最新人效数据、关键岗位 offer率及人才留存情况、提供权威专家的人效提升思路。

  联合创始人楚亚虹将在发布会上发表《助推业务增长的三大场景案例》主题演讲,深度剖析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的具体实践和业务场景,助力业务先人一步复苏。

  在圆桌环节,沃尔沃卡车中国HRVP李香、CSDN HRVP王丽娟、薪人薪事联合创始人楚亚虹等嘉宾将就“AI浪潮下,HR的出路在哪?”展开激辩,探寻行业新机会。另外还有数百位“数字化领航者”出席发布会,一同探索人力资源数字化机遇。

  人资行业发展趋势、四大热门行业关键人效数据及深度人效报告、资深HR观点碰撞......锁定5月26日,薪人薪事8周年新品发布会,一起共赴未来。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