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HR新闻
 
 
三度蝉联,福维克中国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9

  2023年1月17日,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正式发布“2023中国杰出雇主”榜单,福维克中国凭借在人才发展策略、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丰富的文化落地及进一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践,再次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这一殊荣。

  这是福维克中国第三次参评并三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这一荣誉称号。在涉及公司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的6大维度、20个专题、360项实践内容方面,经过预筛选、机构调研、材料验证、第三方审计等步骤,最终第三次获得认证。作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认证项目之一,“中国杰出雇主”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检验,评审出全球范围内为员工创造卓越雇佣条件的杰出雇主。

福维克中国荣膺2023中国杰出雇主

  “今年我们又一次参与杰出雇主认证,就是希望所有员工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拥有获得感与成就感。”福维克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朱凌说到,“我们会始终支持员工发展,以人为本,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个人都能有所收获与成长。”

  赋能员工,助力人才发展

  在福维克,所有员工每年都会设定和复盘个人发展计划。福维克关注员工个人成长,为员工创造良好职业发展机会,培训体系覆盖生产、销售与共享服务等几乎所有部门和员工,内容涉及专业领域、领导力领域、跨域项目管理等。

  2022年近一半时间为居家办公状态,福维克灵活开展了一系列直播和线下主题讲座,从居家办公信息安全,到市场营销专题,从成功采购,到再到英语学习沙龙,系列讲座内容覆盖多种话题,让员工有机会扩充自己的知识领域并更好地了解其他部门的专业工作。这些讲座在员工中取得了良好的反馈,也卓有成效。疫情期间,福维克还积极举办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围绕爱心、正念、运动、健康主题,激活员工能量,帮助大家更好地度过居家时光,也提升了在家工作的效率。

  福维克开展的一系列线上和线下培训课程,帮助所有人员紧跟市场需求,提升业务能力。在线上培训课程方面,员工可以通过公司在线学习平台、手机端企业微信学习平台等渠道,选择合适课程,进行自我学习。公司也会基于业务需求,邀请外部客座嘉宾为员工带来内外部前沿资讯。在线下培训方面,公司会有针对性地根据业务部门需求定制培训课程,让人才战略更好契合业务发展需求。

福维克培训项目现场

  福维克致力于培养有潜力的多元化人才。每一位新进员工从加入公司开始,便踏上了提升专业能力和培养领导力的旅程。福维克会让团队的成员之间互相学习,并且会配备相应的线上及线下学习资源,加速人才成长。辅助以70%在工作岗位上学习、20%公司内部导师制、10%线上线下参与培训的方法,福维克以此来支持员工随时在工作中保持成长的状态。

  以人为本,实现员工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福维克始终认为“人”是业务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以人为本”是福维克的核心价值观之一。用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持续打造独属于福维克的雇主品牌。

  福维克致力于在所有业务领域提供高水平的职业安全和预防性健康保护。从市中心办公室到郊区工厂和体验中心,福维克中国提供环保、舒适、开放的区域和设施,促进员工的效率、合作和身心健康。

  福维克中国人力资源系统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融入企业文化。从雇主品牌到价值观,再到日常工作的人力资源政策,福维克都以此作为自我要求的标杆,积极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

  在中国,福维克心怀大爱,积极投身社会慈善活动,以捐助现金及物资、参加志愿者活动等形式,体现出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2022年,福维克中国向云南援沪医疗人员捐赠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向西藏地区捐赠了价值约18万元的空气净化器;福维克始终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为他们的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展爱心厨房活动,邀请患有孤独症的青少年们,体验烹饪的乐趣,培养沟通及动手能力,助力这些用心生活的“心”青少年们未来的职业发展。福维克中国也始终以提升中国家庭健康生活为已任,提升当地居民健康生活环境。2022年,参与新时代幸福社区建设,支持了上海青浦区建设共享型公共空间。

福维克爱心厨房活动

  作为德国百年大型跨国集团,自1994年进入中国扎根于上海,福维克中国现已成长为集团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之一。福维克中国始终致力于为“人”的全面福祉而持续努力。福维克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在中国深耕与发展。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