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HR新闻
 
 
喜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第七届SaaS应用大会“年度杰出数字科技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9-28

  近日,EDIA2022第七届SaaS应用大会暨2022企业数智应用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受邀出席,并在此次大会上荣获“年度杰出数字科技企业”大奖。

  本次峰会以“演进·数字源力迸发”为主题,以SaaS、制造、新消费、医疗四大主题为切入点,通过数字技术+场景应用结合,以展览+论坛形式展开,打通产业生态各环节,实现数字技术产业发展和落地应用双加速。现场超百家媒体及行业组织参与及支持,赋能企业构建品牌力,助力“数字+”,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SaaS应用大会的奖项通过对企业数字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SaaS创新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创新领袖人物进行评选,是中国SaaS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证明了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在SaaS服务市场中的执业能力以及业界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整体经济下行,企业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对大多数企业而言,数字化成为不得不做的一场转型。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始终将“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作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面向个人、企业、政府的中国科技型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集团基于各个垂直领域行业特点,深入企业各种用工形态和用工管理维度。运用行业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打造企业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有面向人力资源产业园的数字园区产业平台(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园系统、HROSaaS、人力资源服务交易平台、数字园区APP),有面向企业的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营销合伙人平台、劳动力众包平台、DHRSaaS、人力资源服务商平台、员工助手APP)及API开放平台。通过前端APP或者小程序和后端SaaS平台的双向联动,帮助政府、企业、个人,实现组织架构管理、用工管理、经营和财税管理、薪税社保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基于“系统+平台”模式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统一管理。平台理念是在满足HR SaaS常规需求的基础上,将业务外包的项目管理、众包管理和合伙人管理纳入到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合理规划,实现人力资源最优化配置。

  以SaaS+aPaaS+iPaaS满足企业客户在组织架构管理、用工结构管理等方面灵活定制与高效对接需求,将业务数据与人力成本联动,帮助企业动态优化用工结构,节约人力成本、提高用工人效。

  未来,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将持续致力于为企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创造价值,成为中国人力资源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与落地实施搭建着不可或缺的桥梁!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