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职场快报
 
 
58同城:最低工资标准线出炉,不拖后腿成为职场人目标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8-10-18

  近期人社部公布全国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18年9月,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420元,为全国最高。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北京最贵,达到了每小时24元。很多职场小白面对数据都表示,自己的薪资数字“拖了后腿”。涨薪既能够提高生活质量,也是企业对个人能力的一种肯定,每个职场人都期待涨薪,然而涨薪却经常“缺席”,如何才能达到涨薪的标准,做“不拖后腿”的职场人呢?

  专业技能维度

  每个企业都对员工有专业技能的考核,对每一个职位、每一个层级的人都有完整的评价体系。考核是也是帮助职场人发现问题的一种方式,职场人需要对考核标准有清晰的理解,并分析每次的考核中,自己的工作问题出在哪里,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完善。自己的工作能力逐渐提升了,工资自然水涨船高。

  运用人际关系

  运用人际关系既是团队协作,又是对资源的充分利用。职场人在工作中常会遇到这种情况,遇到超出能力外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如果只是任由问题存在自然是不行的,这时候职场人就需要通过人际关系来解决,如公司中实力很强的前辈,或是擅长此类问题的同事,通过他们的帮助,团队一起写作完成,工作质量更高。当然,职场人也需要在平时多帮助其他同事,以保证在关键时刻其他同事愿意伸出援手。

  注重效率

  细化每天的工作,对工作制定合理的安排。职场人每天会面对很多工作,然而头脑能够高效处理问题的时间是有限的。这就需要对手里的工作进行分段处理,如比较有难度、烧脑类型的工作就放在工作状态最好的时候。而对于每天必做的重复性工作,由于非常熟练,则可以放在其他时间。工作效率提高,对于个人能力也是一种提高。

  保持学习

  工作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唯有保持学习,不断吸收新知识、学习新技能,才能够有效提升个人能力,在社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避免被淘汰。同时,学习还能开阔视野,拓展、融入更高的社交圈,获得更多资源。职场人可以选择对自己有帮助的培训课程,在业余时间推进学习,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为了满足职场人提升个人能力的需要,推出了职业培训专区,其中拥有丰富多元的培训课程,帮助职场人高效学习,提升个人职业技能。58同城还将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内容,帮助职场人成为行业人才,一步步实现涨薪的目标。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