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HR资讯 >> HR新闻
 
 
立邦凭借优秀人才建设荣登智联招聘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品牌百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

  近日,智联招聘“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TOP100”重磅发布,立邦凭借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及人才建设建设成果荣登百强,印证了“三十而立”的立邦在强手如林的人才市场中持续焕发生机与活力。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并挖掘这些最佳雇主在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本领域的发展趋势。今年,智联招聘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作为最佳雇主评选的主题,寓意着在数字化时代,不同的组织形态与个体选择造就了职场的多样性,并邀请雇主与雇员一起探索更多职场发展的可能性。

  立邦进入中国30年,以多维度和多渠道积极推行雇主品牌建设,并着力提升立邦对人才培养的企业管理能力。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制定更加包容开放的人才策略,为立邦人提供广阔而充满生命力的职场舞台,也打造了极具活力、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

  关注Z世代求职者,立邦为年轻人打开职业道路

  随着00后进入职场,立邦着力搭建与新一代年轻人的沟通桥梁,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今年6月,立邦还凭借亮眼的校招表现,从千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了智联发起的“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案例奖”。面对Z世代求职者,立邦通过校企联动扩大校招规模、线上线下多渠道触达毕业生、建立有效的人才筛选机制等立体化的招聘模式,实现与年轻优秀人才的“双向奔赴”。

立邦校招走进院校,着力搭建与新一代年轻人的沟通桥梁

  落实人才强企战略,立邦为行业培养高潜人才

  根据智联公布的评选结果,百强入围企业在雇主文化、薪酬福利、组织管理、成长发展等维度当中,均得到员工一致好评。一直以来,立邦积极推行人才强企战略,通过建立成熟且完善的培养、选拔和储备制度,为员工制定科学的培训计划,打通全面的人才供应输送渠道,全方位提高人才的市场竞争力,并不断抬升立邦培养人才的企业管理能力。此外,立邦也注重修炼企业内功,不断提升未来战略规划,以技术创新输出多元化的产品与涂装解决方案,为员工创造极富前景与发展空间的职业平台。

立邦为员工制定科学的培训计划,提高人才的市场竞争力

  立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释放无微不至的员工关怀

  立邦积极推行企业文化建设,基于“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为员工创造良好办公条件的同时,更将员工关怀落实到细微之处:疫情期间,推行灵活办公制度,为封控在家的员工配送生活物资;举办家庭日活动,邀请立邦家属共度欢乐时光;拉动员工服务社区,关怀弱势群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举办年度“两把刷子”优秀员工颁奖盛典,为人才提供C位出道和展现自我的舞台……立邦用心营造管理制度明确、工作职责清晰,同事关系和谐、部门协同致胜的和谐企业氛围,获得了员工的高度认可,而员工的归属感与自豪感也成为立邦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石。

立邦为员工举办家庭日活动,将员工关怀落实到细微之处

  “人才是第一资源。”作为“中国最佳雇主百强”之一的立邦,将带着这份肯定与荣耀继续在人才可持续建设的道路上加速奔跑,响应国家“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号召,将人力资源转化为人才优势,提升企业竞争优势的同时,让更多立邦人实现自我成长与自我增值。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