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HR资讯人物访谈学术沙龙会展与培训友好往来会员专区HR社区
 
 
   
您的位置:中国人力资源协会 >> 会展与培训 >> 会展快讯
 
 
中国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即将召开
来源:HR管理世界  发布日期:2007-11-3

  2007年度中国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海南三亚喜来登酒店举行,峰会旨在帮助金融机构通过进一步挖掘员工的潜力、提高员工的绩效来增加企业的价值,应对新形势下人力资源问题的新挑战。

  会议关注主题是:在中国金融市场全面开放、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大量跨国及本土金融机构如何通过吸引和保留关键人才、发展员工核心能力来更加有效的改进服务、控制成本、开拓区域、整合业务。

  此次峰会的重点议题将放在关键人才的吸引和保留、核心员工的能力拓展上。同时,美世还将帮助人力资源工作者更好地理解国际化人才竞争格局下的流失率,使人力资源工作者充分了解如何运用美世关于人才吸引和保留的理论和方法来解决流失率的问题,并与他们分享关于核心员工吸引和能力拓展的实战经验。

  美世亚洲区总裁郭鑫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的金融市场的全面开放,无论是国内的优秀企业还是国外的金融巨头,都把吸引和保留人才放在公司战略的首要位置上。所以,更有效地做好人的内功,进一步提高和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是关键。只有尽力完善人的工作,同时结合良好的管理制度,才能使企业保持基业长青。

  此次峰会将诚邀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的企业高管、人力资源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之道。来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平安养老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中英人寿,申银万国证券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的近百名人力资源高管将出席本次峰会,共同就行业内的人力资源管理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同时,峰会还将邀请美世大中华区人力资本信息服务总监张世东博士、美世大中华区人力资本咨询总监林光明、美世大中华区总咨询师及收购兼并业务总监王宪亮博士及美世亚太区高管薪酬业务总监郑伟先生等多名高层管理者演讲,这必将有助于美世的客户和嘉宾更深入地探讨核心议题。

  本次大会包括12个主题和3个行业的分会场。主题涵盖了中国金融行业的现状、发展和热点问题,金融机构组织模型的改革与发展,金融企业的福利、薪酬和激励等许多方面。行业分会场包括银行业分会场,证券/基金业分会场和保险业分会场。

  “中国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是美世针对金融行业发展中所面临的主要热点话题,按年度举办的人力资源管理峰会。此次特别要求FT中文网做为合作伙伴与来自国内外著名金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业内专家就行业人力资源发展趋势及挑战深入剖析,并广泛交流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HR资讯  |  人物访谈  |  学术沙龙 |  会展与培训  |  友好往来  |  会员专区  |  HR社区